close

「Elsa,妳的尾巴。」
Elsa不理,持續用尾巴騷弄著正在寫職務報告的Anna。


「Elsa…聽話好嗎?等我完成回報就能專心陪伴妳了。」
不好,我現在就想要妳。Elsa繼續用尾巴訴說自己的需求。

 

「……啊嗯。」Anna一手繼續飛舞著敲擊鍵盤,一手抓住掃來掃去的尾巴,歪頭含住尾端,舌尖還不時掃過,就像剛剛Elsa干擾她工作時一般的動作。
Elsa瞬間安份下來,前腳捂住雙眼在旁微微顫抖。

 

等到Anna完成報告並寄出後,才剛鬆口要嘲笑那隻不堪一擊的狼,就被幻化成人形的Elsa給撲倒在床上陪玩起來。

 


「妳知道妳在玩火嗎?」
「我以為狼討厭火,and you started it.」
「妳會為此付出代價的。」
「我想我比妳更熟悉當個人類,同時也滿熟悉如何取悅狼。」
事後事實證明,Elsa完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隨筆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