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她們兩人第一次在宴會時共舞。

 

正確來說,是宴會正在舉行時共舞。


艾倫戴爾城堡的舞廳中,閃著銀光的琴弦奏著俐落的圓舞曲,場上的人享受著優雅而明快的節奏隨之翩翩起舞。
趁著曲子迎來高潮,眾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舞池中時,宴會的主人悄悄躲進幽靜的花園裡。

 

繞過那排能遮蔽視線的樹,不意外地,她看到了正坐在長椅上眺望著繁星點點的她。
安靜的在她身旁坐下,一起沉浸在片刻的寧靜中。
清風吹拂,悠揚的樂聲隨之飄來。
她忽然想到了什麼,站起身向眼前出塵脫俗仿若非人間物的她伸出右手,以轉盼流光的眼神邀舞。

 

帶著一絲猶豫,她還是搭上了那隻她期盼已久的手,和她一同踏進花園中心的小廣場,在盈盈月光下跳著略顯笨拙的舞步。
平時總是心有靈犀的兩人,不知道是默契太好、或是都太習慣女方的舞步,跳起舞來竟拌手拌腳的。
看著舞伴左閃一下、右驚呼一聲,她響起了如夏日風鈴般清脆的笑聲。
當最後一個音符落下,兩人早已樂得直不起身,互相依靠著彼此、緊擁著對方大笑。


她為她抹去額角上的汗水,她將她垂下的髮絲攏到耳後。

看著她歷經春草般茂盛而美好的成長,最後開成落落大方的玫瑰,感慨中帶著驕傲。

 

「知道嗎?妳就是我的世界,因妳而喜,為妳而悅,因妳而思,為妳而慕,情緒念想,皆源自於妳。」

「知道嗎?妳就是我的宇宙,我的身,我的心,我的神,我的意,我的情,我的慾,都緊繫於妳。」

 

擁抱,傳達了兩人最原始、最真切的心聲。
長吻,吞下彼此已經說了太多次的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