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坐在Nokk背上時,Elsa總是會將視線放遠,一方面觀察大自然是否有異常變化,一方面享受遼闊視野帶來的感官享受。

 

但只要和Anna共遊,Elsa總是無法把視線離開Anna不停張合的唇上。
Anna來訪時,總是喋喋不休地告訴她艾倫戴爾境裡發生的任何大小事,除了不想讓她和王國脫節之外,有部分其實是掩蓋她久未碰面後的害羞與緊張。


早已和Nokk培養出良好默契的Elsa,乘在馬背上看著眼前向著她飛揚的髮絲、有點發紅的耳後、俊俏線條綴著可愛生動表情的側臉、還有那對艷紅欲滴的唇瓣,看著看著竟出了神,身體下意識地往前傾,只想更接近Anna一些。
所以在Anna忽然轉過身來時,她們的距離近到讓Anna發出驚呼並向著Nokk的頸項倒下。


Elsa一個機靈反應俐落地將Anna拉回。
「不怕,I got you.」
「在妳懷裡的時候,我從未恐懼過。」
於是,女王向神靈獻上彼此都渴望太久的吻。

 

 

===另一種可能===
Elsa一個機靈反應俐落地將Anna拉回,並順勢在她唇上烙下她渴盼已久的吻。
「嚇到了嗎?I got you.」
「不,其實我被妳嚇到了。」
不甘示弱的女王將神靈拉近反攻回去。

 

 

===不管是哪種可能===
Nokk很識相的將速度放慢,盤算著要把背上那對無視自己存在的強烈光線送去無人打擾的阿托哈蘭還是返回神靈避人耳目的營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