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囧>
我小時候有聽到這位指揮+這團的演唱,台灣人都沒有人笑啊?
貝魯還連連稱讚轉音好棒咧!為什麼這群人會笑成這樣還鼓掌讓演唱中斷呢!?!?!?

[注意]根據友人的說法,這首歌晚上聽會有點毛...但是我聽的很高興啦!XD



我很傻眼
我對指揮的風度這麼好感到傻眼!!!XD


這段是練唱過程,前半段滿滿的都是指揮大叔喔~XD



國中時代我都是請補習班的假去聽音樂會的,理所當然補習班老師很傻眼
補習沒去的錢+門票的錢(是說那時候指買的起300和450的座位Orz)感覺好像很不划算(喂)
這樣想起來娘親對我真是寬容啊~XD
這時代的PCCB讓我很驚艷~ 聽一次就上癮了!!!
尤其是指揮大叔更是讓我喜愛到爆表!!!
我那時候的眼神根本就是完全瘋狂的追著指揮跑,完全忽略巴士上那些弟弟哥哥們~XD

小時候不懂事沒有帶相機去,只有要到指揮大叔簽名和握握手
我在排隊等簽名的時候有位姊姊拍下了他正在簽名的樣子
因為是晚上,所以閃光燈亮的很大力
指揮大叔被閃光燈照了之後抬起頭來睜著大眼、頂著微笑直盯著照相機看
那個可愛的小動作讓我和貝魯萌到炸掉,兩個小女孩就這樣走上不歸路愛上了個大叔~XD
但是這位指揮我們也只有幸看過一次,因為資訊不足和升學的關係
隔了幾年再看/聽到PCCB已經換成女指揮上陣了...還我大叔啊~Q Q

當年的我還只會非~常~簡~單~的英文(是的,我是在國中新生訓練才把26個字母背起來的小孩XD)
我把書遞給他的時候說了句"Please~",他對著我笑笑的說了聲"No problem~"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把書拿給他並試著用破英文和他溝通的時候
他並沒有因為應付一堆擠過去的場冊或忙著簽名而忽視了互動
而是先直勾勾的看了我和貝魯一眼,確定話說完了才開始簽名
他簽完把書還我的時候也是有把臉抬起來看著我微笑(再炸)
接著我搬出前幾秒才向貝魯學的"Shake hands, please?" with害羞←我那時真的很害羞XD
他毫不猶豫的空出手將我伸出的手握住,很確實的SHAKE了兩下才放開
然後貝魯也湊過來和他握握手這樣~
握完兩人禮貌性的說了聲"Thank you!"後就趕著默默退下讓後面的人簽名
而他也不忘對著默默退下的我們說了句"And thank you, too~" with 紳士風度
整個就是加分加到破表啊啊啊啊!!!XD

可惜我只看過他一次...就這麼一次啊...好可惜啊...T^T


不小心進入回憶模式了XD
現在看到會動的他我古老的回憶通通都被喚醒了!
不過我想那本場冊應該是凶多吉少...說不定因為大雨和其他書黏在一起被處理掉了...
第一次看WSK的印象都沒這麼深,因為不知道可以去後台門口堵人...XD
不知道現在的大叔在做什麼? 好想念他 & 他帶領的PCCB喔~(笑)



看來是時候可以開個童聲相關的分類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