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因為國文模擬測驗50題裡就錯了19題的打擊造成的嗎!?
我今天根本不想理睬背背背的教育科目滿腦子都是國文國文國文啊啊啊啊~~~~~~~囧興三


====================================================================


枯籐 老樹 昏鴉
小橋 流水 平沙
古道 西風 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

貴婦 老頭 通殺
小喬 很涼 某沙
銀橋 天籟 OSA
夕陽西下 退團人在天涯

---
哎喲...有點感傷...
不好意思抓了兩個人進來湊人頭...可是妳們的稱號還真剛好可以押韻耶~XD

=========================================================

小羊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新品亂我心,多煩憂。
抽刀斷網腦亂萌,舉杯消愁語更瘋。
妄想清風四漫流。


由來只聞老頭笑,有誰聽到間奴哭。
寶塚兩個字,好辛苦。
是要圖一個痛快,還是十年熬成姑。
左右為難荷包苦。


看似個鴛鴦蝴蝶,不應該的世界(せかい)。

可是誰又能擺脫後台軟硬的悲哀?

花花世界,鴛鴦蝴蝶。
在預科已是癲,何苦要上青天,不如溫柔同眠。

---
呃...那個...怎麼會這麼消極啊!? <囧>  
不行我要來想個搞笑的啦...
是說在苦惱的同時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接拖鞋了...OIDE~(被飛來的拖鞋毆飛)

................對了我比較想蘇透卡OSASA溫柔同眠耶~(再亂毆一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