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鯊魚內定次期花組TOP!!!(文不對題) 

娘親:「可是這樣彩吹好可憐喔...」



重點來了~(喂)
麻痺魯耶!!!(噗微軟你搞笑)
我要衝~讓我衝~請跟我一起衝~(喂)

---

月組
◆宝塚大劇場:2008年3月21日(金)~5月5日(月)
<一般前売開始:2008年2月16日(土)>
◆東京宝塚劇場:2008年5月23日(金)~7月6日(日)
<一般前売開始:2008年4月20日(日)>

ミュージカル
『ME AND MY GIRL』
Book and Lyrics by L.ARTHUR ROSE and DOUGLAS FURBER
Music by NOEL GAY
Book revised by STEPHEN FRY Contributions to revisions by MIKE OCKRENT
作詞・脚本/L・アーサー・ローズ&ダグラス・ファーバー
作曲/ノエル・ゲイ   
改訂/スティーブン・フライ  改訂協力/マイク・オクレント
脚色/小原弘稔  脚色・演出/三木章雄

1937年にロンドンで初演され、1646回のロングランを記録した大ヒットミュージカルで、宝塚歌劇では1987年5~6月に剣幸、こだま愛を中心とする月組で上演し絶賛を浴び、同年11~12月に同じく月組で再演された作品で、1995年に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により再演。1930年代のロンドンを舞台に、下町に住む若者が紆余曲折の末に大富豪の伯爵家に跡継ぎとして迎えられるという明るくロマンチックな物語です。なお、この公演で第94期初舞台生がデビューします。

■主な出演者・・・(月組)瀬奈 じゅん、彩乃 かなみ



---

我想看~ 讓我看~ 請跟我一起看~ (到底在跟誰說話)

看到這種大作出現會讓我想到該不會要XX了吧...
那天才在跟Orca說生OSA我不敢妄想但是我一定要看到生麻子的說...囧"
我隱性麻子飯很久了(打從在自己的夢裡被電到開始嗎XD),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不敢說出口... = ="
可能是震懾於猥褻大魔王的威力吧...讓我愛他在心口難開啊~(害羞扭)(眾人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現在說又好像在抱大腿一樣我很不想要...(明明就說出口了(指))



是說他的日期很微妙...擺明就是跟我過意不去就對了...
寶大那邊我卡了個教檢,東寶那邊我卡了好幾個教甄......
然後東寶的票太不好買所以直接放棄,小的自知沒辦法和貴婦比(福身小碎步後退)
現在只剩寶大那邊可以考慮...五月初那幾天的票我不太敢抱太大希望
但是四月才考教檢,我四月中過後才有可能殺過去...這也太難安排了吧...|||囧rz



剛剛看到消息,有某種不好預感後(呸呸呸希望不會成真)
就先跑去向娘親放話(爆)

我:「媽~ 明年麻子要演ME MY耶~」整個人貼在紗門上
娘親:「喔喔喔~ 挺適合他的啊~ 他演OK啦~」伸手到洗衣機裡拿衣服
我:「可是我有不好的預感...感覺他這部大作會XX...看到消息我整個心情不好了起來真奇怪...」紗門上畫圈圈
然後我解釋了下現在各組TOP的學年和月組的番數期數給他聽(都是我自己的推測啦)
娘親:「是喔...那有可能喔~」繼續晾衣服
我:「要是是真的話,打死我也要衝!!!」然後放完話我就跑了~XD
娘親把衣服拿到樓梯間(是的高雄因為該死的西南氣流還在持續下大雨啊!>"<)晾好之後走到我房間來
剛好我從廁所出來發現他盯著我的電腦螢幕看
娘親:「這哪裡?...什麼天王星」瞇著眼
我:「溫叨啦~(台)」是的我不敢讓他知道這裡在哪裡~XD
娘親:「原來你家在這裡...」
我:「.............」開始考慮鎖文或關站的必要性
娘親:「你哪來的錢衝?」重點來了
我:「哼哼...我會想辦法的...」推了國王的眼鏡一下
娘親:「你要去哪裡生?」
我:「看是要打工還是怎樣,我會想辦法啦...」但是我很心虛
娘親:「你自己看著辦吧~」晃去張羅晚餐
我:「.................................................」反覆思索後,開始考慮搶銀行會不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