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要開學了
該做的事好多都沒動工
真棒!(喂)

1. 整理頭毛
那個長度剛好插入眼睛的瀏海啊...
我想那應該是眼睛發癢過敏的元凶
厚度也該減少一些了
去讓秋小姐痛快一下好了...

2. 整理小抽屜
抽屜買了快兩個月,都還沒整理啊啊啊~~~
小東西太多好讓人煩惱啊啊啊~~~
不能丟的東西太多好讓人苦惱啊~~~

3. 整理腦袋
專任太久=不動腦袋太久
其實教書教了三年
雖然好像不長
但教學模式是大概一年就可以生成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針對不同個性和不同背景的學生進行微調而已
尤其在99學年度遇上了一群可愛活潑而且大部分都很聰明聽話的學生和認真負責而且大部分都很努力帶班教訓小孩的導師
加上辦公室的同仁相處和行事上都超歡樂超互相扶持的
我整個就是放空狀態啊~~~XD
放空一整年還真是太OVER了一點~XDD

所以我要好好的喚醒我那沉睡的腦細胞
鍛鍊一下很久沒用的人際處理能力
不然行政的工作可能會處處受阻吧...Orz
靠我當初為什麼沒有足夠的反應能力去推掉行政呢...囧"
都是主任打電話的時機太糟糕啦怎麼可以挑選我沉醉在同人文的時候放這記冷箭啊...Q^Q
心虛(?)的我一點都沒有抵抗能力啊...

4. 調整心態
不能繼續專任下去就代表有好多事情等著去處理
明明我本來就打算用這年好好充實教育之外的事務啊...
不管
反正上班的事要在時限之內處理完
處理不完的就算了該離開就離開(爆)

該去學習、想去上課的東西一個都不少!!!
即使辦公室的全員都在逼迫我讀書(這明明是好事)
但我不會就這樣屈服在他們的淫威(???)之下的!

語言類的有好多想學
但如果同時學習英語、日語、德語感覺自己會混亂到爆炸
說不定在上課的時候連中文都說不輪轉了
但還是好想學啊...
貝魯要不要一起來?XD

樂器類的也好想學
不管是複習鋼琴
還是肖想很久的提琴
我都好想玩(PLAY)啊~~~
說起來大提琴根本沒地方放
中提琴好像也不小
小提親聲音很尖銳
我該怎麼辦好?XD
TUBA就算了
又大又吵鄰居會殺了我
而且一把30萬最好我買得起!!!
靠腰現在想想教練那時候拿出來炫耀的閃亮亮還是Jupiter的全新BARITONE可以買一台二手SMART了啊!!!
而且還是十年前的幣值可惡有沒有這麼囂張啊!!!XDDDD

5. 該補貨的東西都補完
為什麼擺在最後只是為了避人耳目XD
但這其實是我最想任性地徹底實行的一點
之前壓抑&分心很久了
這邊說的貨指的是ACGS的各類產品
包含周邊喲~ >.^

G 最好解決,因為我的執念只有小公主和伊蘇
但這部分很好解決因為網路很無遠弗屆~(爆)
C 啊...能買的越來越少了...
若能確認翻譯上的出入說不定有些要重收呢!XD
但我對東立的翻譯老時說沒甚麼太大的期待啦~
而且也沒甚麼地方放了....
如果小光現在回到我手邊我還得煩惱一下他可以住哪裡呢...Orz
所以會把重心擺在SLAYERS的小說吧!
不知道正傳15集全部出來之後會不會比照哈利波特來個BOX
會一直忍著不買就是為了等這不確定會不會有的BOX SET
但我還是比較想買動畫的BOX SET啊~QWQ
A 的話很簡單,就是追著閣下跑?XD
但是我不可能收完全部閣下的作品
即使是只收主役也會要了我荷包的命
閣下您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XD
所以...先很簡單的瞄準SLAYERS就好了
再重申一次,我還是想找日本那裏出的那兩組BOX SET啊!!!
但現在連中文代理版好像都要找一下了呢...(咬手帕)
S 的部分
雖然主擔只有閣下,副擔有好多但不會想敗
但閣下就是閣下啊! (跪拜)
能補的東西爆多卻不好找...因為好搶手啊~XDrz
書籍好像都還買得到,但都在日本 <( =x=)>
CD的話...是否是初版我就不強求了
但至少每張都要蒐集到是我小小的願望....雖然有些年代久遠的歌讓我聞之卻步(失禮!!!XD)
最近最想要的CD是我漫畫看都沒看過的蔥媽蔥爸CD DRAMA!
有閣下和子安啊~ 一買兩顧呢!XD
說不定這些都要花大錢和SET一起坐船來台呢...
哎喲好恐怖...我光想都很恐怖...
除了值段之外說不定擺放空間是更需要煩惱的部分!XD





所以
總之
先整理房間吧
.
.
.
.
.
.........................(倒地裝死)




喂喂~(莉娜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