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在這裡某處發文已經是一年又一個多月前的事了(驚)
在這期間發生好多事情啊...

當時嚷嚷的事現在有些還是處於繼續哀嚎的狀態
例如說
東西和書籍持續繁殖的房間整理
雖然現在潘朵拉的盒子已經大大減少了
但是堆疊在盒子外面的東西卻大大增加了
我總是在想
甚麼時候可以把那些我不想要但不得不要的教育類科書籍給整理掉呢?
我這輩子就要這樣跟我不想吃進去的書本奮戰下去嗎?
我這輩子就要這樣跟我不想與之為伍的學生纏鬥下去嗎?
然後堆疊在心裡面的東西也大大的增加了
怎麼會這樣? (苦笑)

當時稱讚的"很不錯的新環境"
現在不但人事已非
我也已經脫離了
要回頭說什麼或是要去評價什麼
我想也沒必要了
現在的環境我也說不上是好是壞
因為我發現今年最大的問題是出在我自己身上
鬆緊還是很難抓到一個平衡點
不管是對學生還是對我自己

也有些當時嚷嚷的事情憑藉著很多人的力量協助之下辦到了
雖然過程波折到已經一年了我都不想回頭去追究的程度
但是
我看到了ASAKO的最後一齣戲
我看到了ASAKO的最後一齣秀
可惜我還是沒辦法和ASAKO一起惡作劇(爆)

我的銀色媽媽車在砸錢了事的情況下不會噴白煙了
我在國外多日的鍛鍊下已經強壯到可以帶著大NB趴趴走了
我也真的沒考上正式教師去接行政或當導師而是繼續代理當專任(澳么炸)

在新的場所交際應酬沒有比較厲害但我發現這裡比較難有交際應酬因為人好多
而該說話該交流花心力下去培養的目標我覺得還是沒有進展反而退步了些
我的信紙信封好久沒有使用了
總是只能在心情平靜到近乎低落的情況下用信紙
這到底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所以信紙用得比較少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還是說到底我根本不該用這種東西來衡量自己的狀態?
迷越來越多啊~(菸)

我一直覺得自己現在除了唸書進度是老樣子很糟糕之外
一切都很好
很平淡
很平靜
很平凡
我是不是真的達到了自己常常放在嘴邊講的"我是平凡人"這句話了呢?

就目前來看好像是的
老實說
就這點而言
我還挺滿意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