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星人正走在地球上的九彎十八拐



轉個彎 就海闊天空了
這句名言 並不適用在九彎十八拐的道路上

面對一個接著一個的急轉彎 我只能聚精會神的應付面對
我既不躲 也不閃 一個人默默的走在曲折的道路上

每當我走過ㄧ個彎 總懷抱著希望 若能來條直直的小徑 多好
但總事與願違 各式各樣的彎道 一擁而上的迎接我的到來
髮夾彎 U形彎 左轉彎 右轉彎 急轉彎

我依著自己的步調行走 不加速 也不甩尾
用著別人無法理解 天王星人式的方法過彎道

從不告訴別人我面對著為數眾多的彎道
因為彎道不適合並排行走 一個人 剛剛好
默默的 緩緩的 實在的 走過每一個彎道
面對不理解與誤會 微笑帶過即可 多說無益
因為從旁呼嘯而過的人 無法理解必須一步一腳印走過彎道的人
所遇到的痛苦 和無奈


夢想著前方有著閃著鱗光 耀眼奪目 讓人想縱身跳下 一解疲憊的大海
等我越過這些彎道
就知道有沒有了

到時候 我再告訴地球人
何謂天王星人的獨特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