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星移民的外星人 有兩位母親



地球上配給到的母親
對我有著無限的關懷 與無私的奉獻
三個小孩中 從外星飄來的我 得到了最多的母愛
相對的 對母親我也付出了許多心思與體貼
相處起來就像地球上一對自然不過的朋友

可是 總有道問題堵在心口

有一天 當她發現我不是地球人的時候 她會怎麼做?

把我送去各式各樣的機構 切片 解剖 研究難得一見的外星生物
帶著我上遍各大節目電台 訪問 探討 追尋我已喪失記憶的事物

或者是
看著我 把我擁入懷 輕拍著我的背 說聲 感謝天王星的高科技 把你送來這裡

不過 最可能是
看著我 用力推我一把 帶著和平常一樣的笑容 用極為普通的語氣 和我談天說笑
就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因為不管怎樣 我都是她在地球上的女兒

感謝地球上的母親

對不起天王星上的母親
孩兒不孝 離開了母星 也離開了母親
不知道您是否也離開了天王星 天王星的家是什麼樣子呢?
還在天王星的時候 我有沒有好好的 盡心盡力的 作好我自己的本分呢?

兩位母親 兩倍的愛 兩倍的負擔
半個地球人 半個天王星人 各半的女兒
媽 媽 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