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像倒在床上持續暈船啊...

所以我拋下六個班在家昏睡
我還夢到我在坐船晃啊晃的= ="

感謝好心室友的幫忙
晚餐我真的吃很飽(嗝)
害你被大家逼迫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我想明天就會喚我被大家逼迫了= =|||

感謝大家的關心
是說這真的沒辦法靠醫生治好耶(抓頭)
算是週期性的吧
看每隔多久就會發作一次
基本上一天就可以復原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啦~(大嬸推)

但是挑在一天六節課的日子發作
真是不給面子啊... = =
組長我對不起你,讓你跑上跑下幫我忙調課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是說這學期的課表讓我只要一請假就會面臨連四的問題...
之後有兩天是要一天七節外加連四的日子(遠目)


快快好、快快加油吧...

打起精神的第一步是眼睛趕快能聚焦(爆)
我不想繼續兩眼發直外加搖搖晃晃了啦@@



所以大家晚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