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
「嗯?」
「別看了好不好……」
「為什麼?」
「還問為什麼……」
「約好的時間還沒到吧?」
「可是……」
「可是?」
「拜託……我下次不會再讓妳等了。」
「我倒不介意等妳。」
「……對不起,我不該連日超時工作影響到身體,下次不敢了。」
「說到做到?」
「向妳保證。」
「乖孩子。」
「那……可以放開我了嗎?」
「讓我思考一下。」
「都這時候了,還需要思考什麼?」
「我剛剛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如果妳能告訴我答案的話,馬上就放開妳。」
「什麼問題?」

「為什麼我只是看著,妳就這麼溼了呢?」
「艾莎!」

 

 

=====

有點氣安娜沒照顧好自己的艾莎以懲罰之名行情趣之實(?
後來當然開心地速速放開安娜飽餐一頓,之後再被不甘心的安娜反


有點好奇看了這段對話後,每個人的腦海裡會各自浮現出什麼樣的畫面,還有畫面中的艾莎到底看著哪裡
所以就沒有多描述場景和動作了,絕對不是因為太害羞所以打不出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