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最近察覺到,自從安娜當上女王後,漸漸變得不同了。

穿著正式禮服的她,遠比以往沉著穩重,總是平靜自持,有時果決堅毅中甚至帶點強勢。


所以,艾莎會算準時間,在安娜女王休息前,從僕役手邊接過下午茶餐車,悄聲推進書房後將門鎖上。

餐車不用推到桌旁,只有她緩步走到仍伏案忙碌的女王身邊。


在安娜來不及反應時,艾莎牽起剛剛尚握著筆批閱公文的手,覆蓋在自己意圖太過明顯的心跳上,並垂首湊近將話語噴灑在浮出紅暈的耳邊。

最後,再任由她將自己拉近,放縱她對自己予取予求,一同耽溺於不為人知的歡快中。


艾莎打從心底感到,自己對這樣的撫觸、這樣的親吻、這樣的索要、這樣的安娜,彷彿著魔般深深上了癮,無法戒除。

也無須戒除。

 

 

 

=====

偶然在娛樂新聞裡看到JLO寫的〈Dear Ben〉歌詞「你是完美的,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我已經對你撫摸我的方式上癮了,你讓我的身體感覺到,大約一百萬種不同的東西,你將永遠是,我的慾望,我的愛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浮現出的卻是強受E引導(/誘?)A強攻的畫面

 

忽然發現,有時腦洞是先有文字再浮現畫面,有時則是先跑出畫面和對話之後才有文字。
這樣的差異自己其實可以從記錄腦洞的文字看出來,真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百合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