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直到現在都還記得,當艾莎第一次吻上她的雙唇時,那對捧住自己臉頰的手掌,低溫如昔卻沁著一層薄薄的汗,並且透著止不住的輕顫,一如她充滿不確定與畏懼的唇瓣。

 

「妳覺得在房裡捧住我的臉,和在賓客前捧起加冕寶球,哪個讓妳比較緊張?」
「當然是妳。」
「為什麼?是因為我比寶球脆弱嗎?還是因為我比寶球沉重?」
「因為比起曝露魔法,我更怕傷害妳;比起艾倫戴爾,我更重視妳。」
「身為一國之首的女王,這樣說恰當嗎?」
「當我決定吻妳的時候,就已經是個失格的姊姊。既然如此,再多個失職昏君的頭銜,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看著艾莎低首垂眸,試圖將深沉洶湧的暗流埋藏在眼底,安娜收起戲謔的笑容,抬起溫暖如常的雙手緊緊捧住面色有些蒼白的艾莎,強迫兩人直視彼此,讓她無所遁逃。

「看著我,妳絕對不是失格的姊姊,因為我也如此愛妳,永遠不會離開妳。妳也不會成為失職的昏君,因為我會常伴妳身旁,成為妳的左右手,和妳一起治理國家。」安娜吻去艾莎眼角的淚滴,「妳願意相信我嗎?」
「當然願意。」

艾莎在淚水潰堤前將人擁入懷中,這次她毫不猶豫地吻住安娜,明君的果斷決絕與颯爽霸氣,在心愛之人毫無保留的認定與承諾之下展露無遺。

 

 

=====

時間點是Frozen之後、Frozen II之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