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方吉君那邊看到這張圖片中的貓咪,不知道為什麼瞬間套入了Elsanna的模樣,然後跑了個小小的腦洞如下。

 

某日午後,主子們沐浴在多日未見的暖暖冬陽下相擁而眠,看著她們滿足的模樣而跟著勾起嘴角幸福角度的我,卻不識趣地拿出逗貓棒企圖吸引Queen Anna的注意。

一直以來,較為親民的Queen Anna總是非常願意紆尊降貴和我進行愉快的互動遊戲。
她很賞光的翻過身,靈活的手手蠢蠢欲動起來,粉嫩的小肉球隨著逗貓棒的擺動若隱若現,可愛的小腦袋也追著逗貓棒左搖右擺。

就在我忍不住低笑出聲後,Queen Elsa緩緩收緊放在Queen Anna雪白肚肚上的前腳,並將後腿跨上Queen Anna的腳腳,試圖讓Queen Anna冷靜下來的同時,她微微睜開右眼朝我射出極具威嚴的目光,傳達出不容反駁的訊息。

奴才,不許打擾,退下!

收到如此嚴厲警告的我收起笑容,歛起玩心,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將此情此景真實地記錄下來後,默默地退回沙發上遠眺兩位女王繼續恩愛地窩在溫暖的落地窗邊抱抱蹭蹭舔舔。

 

而此刻邊回顧照片邊撰寫日記的我,忍不住打從心底反省,當初因為對CP的愛而將兩隻貓咪取名為Queen Anna和Queen Elsa的行為是否太衝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