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上午,Elsa的課程到十點半就結束了。
Anna卻從早八一路忙到下午一點才下課,飢腸轆轆的她才剛踏出教室就看到Elsa拎著袋子站在走廊向她揮手。

Elsa領著Anna走到學校湖邊的大草坪上野餐。
草地上到處是三兩成群的學生們,有的開心地聊著天,有的則是靜靜的看書,他們每個人都享受著午後溫暖的陽光。
Elsa選定一個位置後,和Anna一起鋪好可愛的野餐墊,拿出事先親手準備的便當,還有利用學校茶水間現泡的美味紅茶,兩人席地而坐,邊聊天邊享用有點晚了的午餐。

吃飽喝足的Anna伸了個懶腰後,順勢向後方柔軟的草皮倒了下去。
「累了嗎?」
「有點。」
「要不要睡一下?」
「我比較想和妳說說話。」

Elsa露出滿足的笑容。
她俯身攀上Anna,用手支撐著自己的重量,額頭輕抵著Anna的。
「Elsa?這裡人多,而且大家開始注意到妳了。」
擔憂Elsa又要背負莫名視線攻擊的Anna欲起身,卻被Elsa關在她的身子下方。

「Anna,妳是我的。」
「我知道。」
「但她們不知道。」
語畢,Elsa吻上Anna。
綿密而細緻的吻以不同的角度不斷落在Anna的唇瓣上。
每一次的短暫脫離都讓Anna更加渴求Elsa再次的降臨。

當她們收集到草地上所有人的目光,吸除了草皮上所有的喧鬧聲之後,Elsa總算願意罷手了。
她稍稍抬起身,轉向一邊眼神中早已帶有濃厚不甘心卻又目不轉睛的兩人。
「妳們說,我的演技如何?」
「嗯?什麼?妳在跟我們說話嗎?」上次起頭說Anna閒話的女生驚恐的看著那對銳利的眼眉。
「啊?什麼?什麼演技?」上次負責附和且長得像煙燻蛋的女性無法理解Elsa為什麼忽然向她們搭話。
「妳們兩個上次不是說我們說不定是煙霧彈情侶,演技還很拙劣嗎?」
「……」「……」

「妳們的確說對了,」Elsa慵懶的用單手撐住下顎,對著兩人露出了嬌媚中帶著殺氣的笑容,「我們的演技拙劣到讓妳們的小眼睛根本看不出我們既不是煙霧彈也沒有在演戲。」
「Elsa,不可以這樣。」Anna抬手撫上Elsa柔嫩的臉頰,讓她轉回面對她。
「她們先挑釁的。」Elsa嘟嘴抗議,她只是想好好教訓那兩個不懂得尊重怎麼寫的兩人。
「對,所以她們活該。」Anna將視線掃向縮在原地瑟瑟發抖的兩人後,翻了個白眼再看回眼前讓他愛不釋手的臉龐,「可是我不許妳那樣看著別人。」

Elsa再次露出滿足的笑容,用鼻子輕輕碰了碰Anna的鼻尖,「吃醋了?」
「Elsa,妳是我的。」
「我知道。」
「讓他們都知道。」

Elsa將兩人落荒而逃的背影拋諸腦後,襯著周遭眾人們野獸般的歡呼聲,循著剛剛親吻的軌跡,再次宣告她們彼此的所有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AU 年齡操控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