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什麼事了嗎?」
「為什麼這麼問?」
「妳看起來情緒有些低落。」
「嗯……我現在沒事了。」
「那妳願意告訴我,之前讓妳心情低落的原因嗎?」
「我只是想妳了。」

-----

「發生什麼事了嗎?」
她隨手將她垂落的髮絲撥攏至耳後,並順了順有些太緊實的髮髻。
「為什麼這麼問?」
她依舊趴在桌面上,稍稍向一旁抬起帶著疲倦的臉龐,笑著回應她。

「妳看起來情緒有些低落。」
她不捨地輕撫她的臉頰,如同往常一樣。
「嗯……我現在沒事了。」
她像隻小貓一般,將臉蹭進那柔嫩的手掌。

「那妳願意告訴我,之前讓妳心情低落的原因嗎?」
她微笑著用雙手捧起她的雙頰,再憐惜地蹭了蹭彼此的鼻尖。
「我只是想妳了。」
而她,就這樣順勢吻上那個掌控著自己心情起伏的她。


=====
先冒出對話,再浮現畫面。 
前後給我的感覺好像哪裡不太一樣,但我說不出來。 
不管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