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有時候會畏懼Anna的眼神,尤其在長大之後。

 

大概是因為Anna從小情感就是如此外放,也有可能是因為Elsa總是能了解Anna,所以她常常在第一時間知道Anna當下的情緒與需求。

在餐桌上,她可以精準的判斷anna嘴角那滴口水是想要多吃一口特製鬆餅,或是再來一顆巧克力,不論是哪一種,Elsa都會把自己的那份和她分享。

在遊戲中,她可以清楚的理解Anna響亮的笑聲是因為煙火般炸裂後撒落的閃亮雪花,還是因為在她的懷抱中可以毫無畏懼的做任何想做的事,因為在Anna心中,只要是Elsa的守護下,總是有個人可以安然接住她。


直到那次的意外,讓她們分隔了13年。
而在那段漫長的歲月中,視線還是離不開Anna的Elsa,依舊可以從Anna的眼神中讀懂她所有的狀況。
她時常用她的魔法,承接住Anna所有的願望。
在Anna房裡留下因為睡過頭錯過的早餐,移去走廊上會妨礙她玩耍嬉鬧的障礙物。
或是在小小的身軀好不容易滾出來的大雪球上,用魔法變出另一顆小雪球,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之下,以姊妹的名義聯手完成雪人。
然後她會帶著小小的成就感,趴在那扇玻璃窗後,聽著妹妹為了尋找偷偷幫忙她堆出雪人的神秘人物所喊出的可愛聲音,默默的擦掉自己眼角的淚光。

 

歷經了大大小小事情的現在,成熟的女王對外端出了內斂優雅的形象。
但在姊姊的面前,仍舊一如往常,毫不遮掩的將所有的情緒顯現於外。
原本就水靈的大眼,直勾勾的將所有情感曝曬在她身上。

其中耀眼的光彩,讓Elsa無法直視;
其中飽含的渴望,讓Elsa想要迴避。

 

但,
她還是那個希望能承接住妹妹所有想望的姊姊,
她還是那個深深愛著Anna的Elsa。

Elsa在妹妹的注視之下,仍舊一如往常,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和她分享。
先是雙唇,再來是臉頰,偶爾會先到耳垂,最後是鎖骨。
當看不見懷中Anna的眼睛時,Elsa會開始感到不安,透過微微扭動身軀,或是發出微弱的聲響,讓Anna仰望。
然後Elsa就會知道,她也還是那個依賴眷戀著姊姊的妹妹,她還是那個心中只有Elsa的Anna。

 

Anna的眼神讓Elsa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她最想要的,就是Elsa;
從現在到未來,她只想要的,只有Elsa。

 


Elsa終於明白,
只要她看著她,她就再也不會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