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發現的時候,事情已經發生好幾次了。
有段日子,只要當天沒有任何機會接觸到Anna,那晚就會睡不安穩。
因為本來就淺眠,所以她以為是白日太勞累,夜晚身心反彈、太過亢奮才不容易入睡。
但若隔天趁Anna還沒睡醒的時候戳戳那張小臉蛋,或是找機會一起用餐,甚至走廊上巧遇時說上一兩句話,該晚沾到枕頭就失去意識了。
Elsa覺得,生活中少了Anna,就像自己缺失了一塊。
總會下意識的不斷尋找,那個住在她心裡、小小的Anna遺落在何處。

 

相同的狀況也發生在Anna身上,大不相同的是,Anna第一晚就發現了。
因見習事務和探訪國民Anna全天不在城堡,整日下來都沒能和公務繁忙的Elsa說說話,連擦身而過、打聲招呼的機會也沒有。
向來好眠的Anna公主難得睡不著覺,想去看看Elsa又怕打擾到她的睡眠,畢竟她一向淺眠。
於是和正要進房添柴火的Gerda商量,她保證絕對不會打擾Elsa休息,只會靜靜的跟在她身後,看她一眼就可以了,Gerda才同意讓Anna一起行動。
Gerda深知,陛下和殿下雖然都成年了,但湊在一起時彷彿時光反轉,說不定會聊天嬉鬧到天明。
兩位的日間行程都已經太滿了,若還通宵達旦的玩鬧,身體可承受不了。
於是Anna日後只要又發生相同狀況,就會和Gerda一起去添柴火,看看姊姊的睡顏,忍住不去戳揉那對微皺的柳眉。

某日,Gerda整理好柴火正要和Anna一起出發時,Kai緊急請她過去處理事情。
Gerda得到Anna再三的保證後,便將添柴火的任務委託給自告奮勇的Anna。
Anna依照往常從僕役用的小道進入Elsa的寢室後,雖顯有些笨拙但仍努力輕手輕腳的完成工作。
然後,她悄悄走到床邊探望,看到側著身沉睡中的Elsa眉頭又是皺著的。
Anna心有不捨,伸出手指想撫去Elsa的憂愁。
「嗯...Anna...?」Elsa翻了個身,嘴裡反射性的囈語著Anna的名字。
被Elsa驚嚇到的Anna迅速抽回了手,平躺的Elsa眉頭依舊深鎖,不捨的在她眉間落下一吻。
「Sleep tight, my little snow.」
看著Elsa舒展放鬆的表情,Anna放下心來悄聲退出寢室。

 


「Anna, good morning.」Elsa趴在床沿,戳了戳張著小嘴、流著口水的臉蛋。
「Good...morning...............Elsa?」
Elsa起身將額頭頂在Anna的眉間,雙眼直勾勾的看著還沒清醒的湖水綠。
「我昨晚夢到妖精賞賜了安眠之吻,讓我順利的一覺到天明。只是沒想到,天都大亮了,妖精卻還在賴床。」
「嘿嘿,消耗了點魔力,所以有點累了,當然要趁著假日睡飽補回來啊。」

兩對眉眼彎彎,看著彼此的眼中都盈滿了寵愛。
這次的早安吻,是Elsa主動上前、Anna迎合的,延續前一晚的情緒,兩人都不想輕易放開對方。
Elsa有點克制不住了,她要把Anna牢牢揣在自己的心裡,再也不讓她有任何機會遺落他方。
「Anna, 妳願意以後每晚都和我同床嗎?」Elsa貼著Anna的唇,說出了心中猶豫已久的決定。
「Elsa, 我們都共枕過了,這有什麼困難嗎?」無賴般的笑容讓Elsa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頰,卻又覺得Anna剛剛的表情太嫵媚。
「妳這樣犯規喔,我要好好懲罰妳。」Elsa將Anna翻了過身,掀開被子,拍了拍渾圓的臀部。
「妳要像我們小時候被媽媽逞罰那樣打我的屁屁嗎?我好害怕喔...喔喔!?喔喔喔~!嘿!!等等!!!妳用咬的才犯規吧!!!!」
Anna紅著臉坐起身將咯咯笑著的Elsa拉近、準備展開反攻的同時,她很認真的考慮同床共枕之後會不會反而睡不著的問題。

 

==========

 

Anna將Elsa拉近後,第一時間啃上了Elsa的頸側。
「竟然偷襲我的屁屁,我也要好好咬一頓。」
「......我怎麼覺得妳是用舔的?」
因為我捨不得在妳那白皙的皮膚上留下齒痕。Anna現在對於自己貼心的想法感到異常的不甘心。

「還敢抗議?那我只好換個地方了。」
Anna埋首向下,隔著衣物輕輕舔舐艾莎的左乳,寬大的左手掌則撫上了另一側的乳尖。
Elsa在突來的刺激下發出了嬌柔的吟哦聲,Anna彷彿聽到了鼓勵般,右手順著紗裙下方的大腿往上游移,意外碰觸到赤裸裸的翹臀。


「......Elsa, 妳的底褲呢?」Anna懷疑自己是不是摸錯地方了。
「嗯?來妳這邊還需要底褲嗎?」Elsa輕笑,拋出了Anna從未見過的妖媚笑容。
Anna覺得自己的鼻血要滴下來了。「妳這是在誘惑我嗎?」
「我這是在挑逗妳。」Elsa捧起Anna紅到快沁出血的臉蛋,獻上一記長吻。「不行嗎?」


「妳想怎樣都行,my queen。」
Anna決定不克制了,不管是自己的鼻血還是慾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