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除了出門吃飯和補買給學生的糖果與分裝之外
時間都耗在電腦資料的移植上了

從老哥那裏拿到(他舊的、我)新的NB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但因為兩台NB裡面的資料調動起來很麻煩所以一直沒有拿來使用
舊的NB很辛苦的死撐著
為了感謝他,我電扇直直的朝都他吹而不是對著自己
就怕他一個過熱讓我眼前所有資料毀於一旦...

這兩天,他在沒有高溫過熱的情形下不斷自己重開機
力求一切重頭努力的精神讓我備感恐懼
所以只好乖乖把新的NB端出來使用

但還真的很不順手

寬寬扁扁的銀幕
太敏感的觸碰面板
觸感微妙不像有打字以及功能鍵太複雜的鍵盤
還有位置不是讓我很滿意的喇叭
看來要適應新的NB我還需要一段磨合期

才打這些字而已
我就聽了好幾次提醒我按錯的嗶嗶聲

唔喔喔喔~
還是來寫卡片比較實在...= ="

對了
好消息是
在這不應該墮落的日子裡
我終於有正常的DVD光碟機可以看塚片了(含淚撒花)(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