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掃到薔蜜的颱風尾吧
(並不是,她還沒離開好嗎)
(    ↑因為她的名字太娘所以認定這顆颱風是女的)



昨天晚上真的是太大意了
我知道有颱風,可是不知道竟然會在半夜風大雨大
所以就開著電風扇睡覺
到了半夜伴隨著風雨聲起來關電扇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那時候我的喉嚨已經中標比現在還要痛...= =|||
後來把幾天前被我踹在一邊的小毯子拿來蓋

到了早上八點多再次醒來的時候喉嚨痛已經有減緩的感覺,真神奇
雖然難得很早就醒來,而且其實睡意不濃
但我仍舊回頭裹著被子繼續睡回籠覺
我想如果好好休息應該症狀就不至於太嚴重吧

所以剛睡醒的現在我只有小小的喉嚨痛和小小的流鼻水
不過看那鼻水的模樣...
嗯,我得去找家耳鼻喉科報到了

真麻煩

是說看醫生之前今天晚上要先去中壢和Q張吃飯
希望吃完飯後有時間讓我順路繞去剪頭毛
不然明天還要早起跑一趟有點懶...= =a


=========

剛剛去看醫生,好久沒看小兒科了= ="
坐慣耳鼻喉科的刑椅(噗)被架設高射砲
現在坐在普通的椅子上讓醫生聽呼吸和噴藥感覺很不專業XD

鼻子是老毛病,喉嚨正如我所料有點發炎
雖然這三天在家昏睡當宅宅,喉嚨的症狀有好很多了
但接下來這個禮拜要開始瘋狂趕課樂所以喉嚨應該會繼續損傷下去
為了長久之計我還是決定即使是小兒科也好至少要去看個醫生這樣

小兒科果然是小兒科,我的症狀在醫生眼中感覺也很小兒科這樣(喂)
看看喉嚨、噴噴藥、擦擦藥就OK了
是說我第一次遇到有一生在鼻孔裡擦藥膏的(羞)
而且那藥膏超˙級˙涼˙爽˙的!
我有種往鼻孔裡塞薄荷的錯覺,加上我個人的皮膚對薄荷這種會涼涼的東西很敏感
被蚊子咬如果擦小護士或有加薄荷的藥反而會越腫越大
雖然不會嗆但是出診療室後我都快飆淚了QAQ
值得慶幸的是兩管鼻孔都通了就是,哈哈

拿到藥包之後有點小傻眼...
大概是因為給小孩吃的藥藥效都不強所以包起來特別大包
鼻子和喉嚨的藥還分門別類的分了藍包和黃包,要和普通的藥包隔兩個小時這樣
不過她也只有叮嚀我回家後要先吃藍包和黃包,之後再補上晚餐的那包
那剩下的那幾包藍包和黃包要拿來幹麻啊?= ="
如果是每餐都照樣隔兩個小時吃那我不就每兩個小時就要吃一次藥?
剛剛沒想那麼多回到家後現在整個很疑惑
算了見機行事好了(喂)


嗯...這樣說起來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看耳鼻喉科啊~
明天去找媽媽級的老師們打聽一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king 的頭像
    wsking

    地球上的天王星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