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可愛到爆的教務主任(心)是個大好人,對我們這群實習老師也有不小的希冀
所以今天(2008.01.18)結業式後我們新制的17個人就和學生同步放假,方便我們開始70天左右的最後衝刺


也因為這樣......從今天開始......小的我正式失業了(爆)



其實對和學校主任、老師、其他實習老師、學生們的分離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觸
雖然我在3/30之前回學校的機會變得非常少,但是主任和老師們都活靈活現的深植在我的回憶裡(喂)
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我也會很努力的記在腦袋裡,尤其是一些觀念的建立,我會努力讓自己像個地球人的(啥)
雖然有些人要返鄉準備考試,但是在網路如此方便的時代裡我卻不覺得我們會因此被分開
尤其是怡孜,妳看到了嗎?還有阿賴妳也是喔~ 我們可是最淫亂的黃金三角關係咧~(笑)
雖然學生表現出對我的依依不捨,寫了卡片還跑來討抱抱甚至一直叫我趕快考回去教他們
但是相信明年或者是寒假結束開學後他們就會開始淡忘我了(噗)

但是但是,我真的是打從心裡感謝大家帶給我的東西
不論是當做標竿在參考學習的主任、老師們
或是一同打拼、一起唸書的實習老師們
還有那群有被我荼毒到、深陷苦海卻還以此為樂的小鬼們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但是我要打從心裡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的建議是我成長的動力。」
聽起來好像真的很老套,但這是目前最能體現心中想法的最佳形容詞

我不是個成熟的人,而且還很孩子性情
很多時候可能在思考不周全的情況下給老師們帶來麻煩或是越幫越忙
也常常會人來瘋的玩弄周遭的同事們或是互相玩弄
三不五時也會把玩弄學生當作娛樂
謝謝大家的包容讓我就算自我反省後也不太用去道歉(喂)
我也會繼續以累積福報的心情虛心接受大家的指導的但是那個某先生就可以不用了謝謝不要再連絡了喔




嗯...現在想睡了加上貝魯一直在旁邊干擾所以有點語無倫次
還有老實說最近思考和說話的邏輯不知道跑到哪裡去野了導致我發的文連自己都看不太懂
就先打住吧!



雖然說是失業了,但是我的賦閒第一天竟然被貝魯任職的補習班叫去幫忙(筋)
最好是有不錯的工資不然就等著我把口業都迴向到你們身上吧...哼...= =+



P.S.忽然想到對某些人來說我想這篇應該算某種程度的炫燿文吧~啊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