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 of Sight





我當初的確是因為新聞才去找這部小短片
但我真的很高興看到台灣的動畫有這樣的成果
雖然...裡面有濃濃的日本宮崎爺爺味(?)
但我想這跟我長時間以來的個人經驗有關係


當初看到漂亮的水彩背景畫時
第一個閃入腦際的的是「哇喔~這是可愛版的男鹿和雄嗎?」←這對我而言是稱讚
紅色路磚旁是漂亮的歐式建築
點綴近人的小貓和有趣的魚魚車車(?)
順著街道向上延伸是澄淨的天空
悠遊在藍天白雲中的是魚鰭和天空之城裡飛行船超像的微笑鯨魚
柔和的色彩調和了童趣與現實之間的平衡
搭配上輕快的音樂與生動的音效(但我想忽略掉稍嫌生硬的配音)
真的和我印象中的豆豆龍相當的接近啊~
(請注意不是和宮崎駿接近喔,因為要達到我心目中風之谷的境界可能很難,因為我很偏執= =")

製作團隊是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95級的三位畢業生
(官網裡有背景水彩畫可以觀賞,真是Desk Top的好朋友~XD)
我相信他們有資格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也相信台灣人都會與有榮焉
我衷心期盼
當他們面對現實生活的現實面時
能夠像宮崎爺爺一樣常保赤子之心

現在的台灣真的欠缺如此純真的溫暖與想像力





我也要加油 :)
即使是我的兩個夢想都很直接的被打回票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