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作夢啦~        我們果然是學伴...
不過對不起我沒那麼認真的去思考為什麼會夢到那群寶塚STAR....    我們果然有差異...

嗯...你說"一起找尋內在的原石吧",但是我覺得我們都已經是原石了,而且已經展開(至少三年)不短的琢磨
雖然說琢磨也是塚追尋的過程,但是我們的在不同狀況下追尋時心思所著重的點卻不一樣。
妳一直很認真、專心一意的在琢磨自己進而實現夢想,我很佩服妳這點。
因為我不是那種人,在路上我能玩樂就玩樂、能分心就分心,因為我還是個搖擺不定的存在
所以我沒辦法了解你在路上經歷各式各樣萬分之一的痛
我頂多只能去感受(有沒有感同身受我不敢保證因為我不是你啊)
然後在一旁伸手(要不要握是你的決定我已沒辦法逼妳啦)
或是去push別人幫你(對不起我俗辣怕被拒絕)........我好像離題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外表看似毫無迷惘直直向前的人,其實才是最有問題的人吧...(這樣講很失禮可是我找不到更好的詞來表達)
難道他們都對自己的目標毫無疑問嗎??難道追尋的過程所碰出的激發都不會改變他們嗎??
難道這麼堅定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當他們不斷鞭策自己的同時他們放棄了休息的權利,這是種挖洞的行為。不過那個洞在哪裡誰都不知道
只知道有一天他們會自己落入自己挖的坑洞裡然後不知道該怎麼爬出來,因為他們之前方向只有一個--正前方
怎麼向上跳或是繞道他們都不懂,然後一直都很順利的追尋過程就這樣斷掉了...
(然後就有貴人或什麼東西(心中的蠟燭?)該出現了,不過那不會是我啦....哈哈)
不過這只是我所見所聞,適不適用我也不知道啦...(我在逃避責任嗎!?)
但是看著你的文字我想到一些以前看過的故事,我試著用自己的話說說看....

當你在專心前進的時候,是不是把靈魂遺忘在後頭了??
他追不上肉體所以肉體迷惘了,但是因為沒有靈魂所以繼續往前進,然後兩者的距離越拉越遠....
所以撲通一聲掉到洞裡是正常的,這時候只要讓肉體在洞裡休息、讓靈魂依最自然的步調趕上來搭救,
妳又是個人了。
在我眼中,手越是被妳遺忘在後頭的靈魂,也或許是你的夢向或初衷
他不斷向前邁進只為了追上妳,而你為了找回他在他後頭追尋他,然後妳們兩個就很快樂(?)的在くるくる轉圈圈~
結果因為你們兩個都太奮力了,挖出一個甜甜圈般的大洞,然後兩個在洞裡くるくる轉圈圈就是走不出這個洞
累了倦了又追不上,所以你不得不坐下來休息,但是在休息的時候妳的慣性鞭策心理出現讓你感到不安
所以你站起來繼續往前追,越追越迷惘自己到底在追尋什麼...因為他有時候在後頭有時候卻又在前頭...

馨遙媽曾經跟我說過一段話,我在此借用一下那個場景  (馨遙媽不好意思~謝啦~)
上了大學後我們所追尋的路線似乎被簡化了,直直的、前方有光,我們就是一個勁兒的向前走就是了
但是我們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走到那個充滿光明的出口,而且好遠。
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還感到我這段路走的很輕鬆愉快...身邊的貴人太多了(完了我下輩子就知道了還不完了)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走,也有人專心一志的前進,我們都有收穫
只是多寡、程度、種類大不相同,而且我的光應該會比妳的要來的暗吧...(你是日光燈管我是蠟燭之類的)



天啊我到底在說什麼...


放了個暑假我果然變笨不少...(倒)

反正...你就好好把握這個神賜的長假吧~   管他多長多久~
或許是因為我天性懶散,也或許是我樂觀到白痴的境地...
當我看到妳描述的一個人坐在黑暗密室中尋找出口又找不到...
我想我會直直向前走,然後在撞到牆壁後摸著鼻子扶著牆壁、靠著牆坐下,
然後開始唱歌(既然是密室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吧),在腦海中翻閱電影、漫畫、日劇、相聲...之類的娛樂自己
因為只要能讓我自己放鬆、冷靜下來後,很多事情會自動理出頭緒(不過很多時候會越想越慘請適可而止XD)
不過...不管怎樣在平靜的心尋找解答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So...除了Don't worry, be happy 之外,還要Take it easy 吧~
不然我老覺得妳的暱稱是寫來讓別人安心的...而且還讓我怎麼看怎麼擔心啊....= ="


看不懂就算了,請自動遺忘...
對不起我太久沒回天王星了,不過看來連當地球人都失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