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嚮往悠閒的生活步調
悠閒,但是可以很自我的生活步調


最近常常在奔走

為了行程奔走
為了生活奔走
為了上課奔走
為了考試奔走

當然不是指實質上在道路上奔跑
也不是在學校走廊上奔跑
考試趕場行程也還沒正式開跑

但就是覺得心裡的齒輪不停地在轉動著
靜默下來的時候不是在休息
而是在思考著轉了彎後
下個階段該怎麼邁開腳步
Step by step in a hurry. (請忽略文法問題)
大概就是最佳的寫照了吧

心靈上的跑動
加上實際上的走動
最近的運動量很大
雖然有資深老師跟我說:「運動和勞動不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也挺充足了,請不要再逼我去運動...

村上說跑步就是不段輪替左右腳踢採地面以向前進
但我想知道這種非自願性的馬拉松什麼時候才可以緩下奔走的速度
雖然照自己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個性來看,就算緩下來也還是會有忙碌的感覺
但至少是我自己調整的步調和自願性的移動
而不是順著整個潮流被迫向前推進
雖然和去年同時期比較起來現在心靈算挺平靜的
但還是不想要繼續有匆匆忙忙的不穩定感



穩下來,才能掌控住舵
就算遇到大風大浪,或是隱藏在平穩水面下的激流
也要順著水的性情,平安到達目的地

這是目前努力奔走的目標
繼續為了目標努力奔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