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再這樣下去會崩潰啊

我不想要花這麼多心思在處理心情上啊

我不想要花這麼多時間在處理別人的事情上啊

為什麼什麼事都丟到我這裡算到我頭上啊

正常上下班是一種原罪嗎

為什麼我當初的犧牲放棄會變成訕笑的來源啊

 

幹!!!!!!!!!!!!!!!!!!!

為什麼啊!!!!!!!!!!!!!!!!!!!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我想搬出去住

老天爺啊賞我一間好房子吧

 

 

 

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