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 please! 就試一次,按照我說的方法!」

看著眼前的人躍躍欲試的樣子Elsa實在不忍心潑她冷水,但她覺得不能任由事情如她所願的發展,不然她們兩個都會後悔的。

「可是Anna......I don't want to hurt you...」試著勸說,但逐漸轉弱的尾音似乎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Elsa~Please~Please~Please~」她彷彿看到Anna的翹臀上多了條搖晃不停的小尾巴、紅髮上冒出了對可愛的耳朵。

收回忍不住伸出去想拍拍頭的手,Elsa嘆道:「Fine......那......我要開始了喔......」

「嗯!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Anna愉快的轉過身,背對著Elsa,緩緩褪去了上衣。

Elsa看著妹妹的背影露出了苦笑,輕嘆了口氣,將紅髮輕輕撥向左肩,右肩頭上小巧的斑點躍然而出,她的手踩著雀斑、順著光滑的背脊向下來到了肩胛骨兩旁...

 

「唔...嗯...嘶...哈...」

「Anna,妳還好嗎?」看著Anna緊皺著眉忍耐的模樣,Elsa猶豫著要不要繼續。

「I......唔......哈哈......I......I am fine......嘶......」隨著Anna咬緊下唇的倒抽一口氣,Elsa停下了手。

「Anna, please......Let's do this in my way, OK?」

「Wait, what?我什麼都沒說啊!繼續沒關係的! I am fine!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看你這麼痛苦的表情,我沒辦法繼續......Anna,聽話好嗎?」

「......Fine......就照你說的吧......」看著Elsa的藍眸閃著淚光,Anna瞬間覺得自己的堅持有點愚蠢。

「Ready?」

深吸一口氣,Anna回頭拋給姐姐一個燦爛的笑容:「I was born ready!」

「那......我要繼續囉......」Elsa咬緊下唇,狠下心,用力推動右手。

「......!!!」伴隨著一股強烈的疼痛,Anna忍不住弓起身,向後倒向Elsa的懷裡。

「Anna, are you alright?」Elsa緊張的抱住懷中人問道。

「Wow......妳說的沒錯,這種事不能慢慢來,要一口氣完成......可是......真的有點痛就是了......」

Elsa心疼的收緊了手臂,看向罪魁禍首的右手。

「我看以後妳若再痠痛的話,直接熱敷就好,不要再貼這種遙遠東方傳來的膏藥了。」

「Yeah......而且這味道還挺特殊的。」從Elsa手中接過藥布在眼前晃了晃,Anna的鼻子忍不住皺了起來。「可是一包有十片耶,剩下的九片怎麼辦?」

「Well......」將冰涼的手掌貼上Anna背上發紅的印子,希望能緩和一下撕除藥膏帶來的不適。「不如拿給Kristoff使用,採冰也算粗重的工作,他應該用得到吧?」

「對喔!而且他不用貼就有股怪味了!」

「Anna......」

「還是,我們拿去貼在Olaf身上試看看會有什麼變化?」

「Anna!」

 

 

======

我果然不會寫情色描寫...應該要多看點學習一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ozen 腦洞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